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赴山东文旅集团参观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3 】

为了适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我系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月10日,工商管理系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主任孙媛媛和翟淞、纪静老师一行三人到山东文旅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在山东文旅集团旗下的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运营中心的大数据与监管业务部主任刘健的引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文旅云大数据平台,一部手机游山东等公司所辖的项目。

参观结束后,两方又来到山东文旅集团旗下华仁教育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老师们和企业专家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

此次赴企业参观交流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让一线教师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开阔了眼界,为推进学校课程思政、专业建设、深化校企联合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通讯员 翟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