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空乘专业“国凯教育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一)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0 】

 

为进一步强化我系空乘专业的技能培养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工商管理系于2018年5月9日下午在表演厅成功举办“国凯教育杯”第七届空乘技能大赛。

出席大赛的有山东国凯航空教育集团董事长、校企合作航空学院郭兆德院长,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工会主席公昆主席,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校区航空学院韩永堂院长,工商管理系党务负责人王茜书记,教育集团总经理刘建伟经理等校企方5人,还有高端旅游服务专业室的孙媛媛主任及工商系部分老师。

空乘学子的精彩表演让台下观众惊叹连连。流利的英语自我介绍,精彩的才艺展现。空乘女生旗袍着身,曼妙多姿,笑颜如花绽,皎皎兮似轻云之蔽月,飘飘兮若回风之流雪,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

最后空乘老师们带领意气风发的空乘学子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师生同台将大赛推入高潮。

经过这段时间的付出与努力,空乘学子最终获得了本次技能大赛的优异成绩,专业技能和才艺得到了校内外评委的好评和肯定,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

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空乘专业“国凯教育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一)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空乘专业“国凯教育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一)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空乘专业“国凯教育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一)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空乘专业“国凯教育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一)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空乘专业“国凯教育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一)职业教育活动周之空乘专业“国凯教育杯”技能大赛成功举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