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第九届技能竞赛活动月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0 】

2021年5月7日14:00-19:00,历时五个小时,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第九届技能竞赛活动月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决赛在J3402、J3403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为工商管理系与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合办。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叶彬同志,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蔡坤岳经理、张欣欣经理对大赛进行观摩指导。

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为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一类赛项。本次比赛为师生同赛,通过初赛选拔出的10个学生团队和财经教研室专业教师组成的2个教师团队共同参加了决赛。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成员分工协作、思维缜密,制定详细的企业经营计划和策略,同时各模拟企业竞争激烈、你追我赶。

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综合实践水平,拉近了师生距离,对于今后山东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张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