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微笑服务,温暖护航——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举办空中乘务客舱服务大赛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6 】

5月25日下午4点,“联航教育杯”第十届空乘技能大赛之客舱服务大赛在空中乘务实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选拔,空中乘务专业24名学生参加决赛。比赛对接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包括基础客舱服务、特殊旅客服务、特殊餐食服务、中英文广播和安全演示环节。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思维敏捷、动作熟练,自然大方的笑容、端庄得体的着装、笔挺修长的身姿,举手投足间尽展空乘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活力的现代大学生气息。    


本次大赛以客舱服务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带训,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为教师提供了审视教学成效的机会。在新的技能人才培养道路上,我们要做实以“学”为基础、以“比”为手段、以“提高”为目的的技能大赛,进一步提升空中乘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空乘学子搭建更加宽广的舞台。

(通讯员:房俊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