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举手投足尽显个人风采 ——工商管理系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技术技能特色服务活动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2022年5月27日,工商管理系走进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开展“职业礼仪培训”活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陈丽婷经理、丁钰洁经理及3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校企合作单位天津联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解敏莉老师主讲。

解老师通过微笑的魅力、挺拔的站姿、优雅的走姿、规范的手势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在举手投足间展示个人风采。解老师用温柔的声音、温和的眼神、细致的指导让员工们在听课中体会到礼仪的魅力。

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技术技能特色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加强学校、企业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今后系部将进一步加大专业课程和项目资源的推广力度,充分发挥学校的行业学科优势,助力地方企事业单位发展。(通讯员: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