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廉洁从教的教师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9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增强教师廉洁从教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6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王茜书记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的党课。

课上,王茜书记带领大家从新《准则》和《条例》的修改背景、重点解读、重要意义和扎实践行贯彻新《准则》《条例》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当下典型的教育乱象和警示案例,告诫教师们不要逾越红线,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大家不忘从教之初心,牢记从教之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