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问题导向抓作风,整改落实促发展 ——工商管理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1 】

4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吕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系部在各自分管的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一一落实工作细节,杜绝思想麻痹松懈、侥幸心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的第二部分由教师代表胡燕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胡燕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于律己、尽职尽责,秉承学生之上的原则,一丝不苟做好教学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真正做一名合格教师。

最后吕宁主任强调,作风问题关乎系部的发展,也关乎教师个人的发展。希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真正做到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工商管理系将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启动教师作风建设承诺活动和系部作风建设问题清单日报制度,确保系部专业群建设、专业数字化改造、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获得稳步提升。

(通讯员: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