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为工商管理系师生上党课暨形势政策课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1 】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课、形势政策课讲深、讲透、讲活,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为工商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及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特殊的云上党课暨形势政策课。

6月30日,工商管理系师生齐聚云端,孙院长以《做有担当使命轻院人》为题,从热爱祖国、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精于业术,不懈探求、实现自我三个方面向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扛起社会责任,尽情发挥聪明才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孙院长指出,作为新青年,大家要胸怀大志,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历史洪流中,勇挑报效祖国的重担,成为有使命担当的轻院人。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师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要担负起责任,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党总支要带领全系教师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党课暨形势政策课,让全系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意识到身上的历史责任,全系师生将继续以身作则、率之以行,继承和发扬“秉德明恤、尊贤尚功”的校训,当先锋、作表率,为学校添光增彩,书写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篇章。

(通讯员: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