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以作为求地位、以贡献求支持 ——孙才顺院长深入系部参加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3 】

新学期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来到工商管理系,参加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吕宁主持,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系主任吕宁总结了暑期专业数字化改造、课程思政研课会、教师企业实践,以及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成绩,指出目前系部工作作风方面还存在思想松懈、创新意识不强、小家与大家关系处理不和谐等问题,要求老师们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求变,加强沟通交流,以成果导向引领工作业绩。

孙才顺院长首先肯定了工商管理系近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的重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这是首当其冲的重点工作,丝毫不可松懈。二是对待学生工作要耐心、细致,与学生建立深厚的友情,坚持立德树人。三是校园安全包括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电信诈骗、学生实习等方方面面,专兼职辅导员平时要深入到学生当中去,学生工作需要用力、用心、用行、用情。

最后,孙院长强调,从现在起,每个人都要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担子,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作为求地位、以贡献求支持,全面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