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党建 > 支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9 】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工商管理系在T3204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张弛老师从工作、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总结了入职一年以来的深刻体会,并表示作为一名新老师要跟老教师多学、多问,脚踏实地地工作,勤勤恳恳地教书育人。本学期新入职的李宗泽、聂苗苗老师表示尽管自己刚刚毕业参加工作,但会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地投入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来。

学生代表献花

2021级的学生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自己动手为老师们制作了精美的手捧花,并派学生代表送到会议现场。国帅老师接过手捧花,向同学们表达感谢。

我宣誓,我担当

9月8日下午,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宣誓。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本次宣誓活动振奋人心,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为人师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力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通讯员: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