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院长孙才顺到工商管理系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8 】

6月17日上午,学院院长孙才顺同志在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文燕同志陪同下到工商管理系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同志和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王茜书记汇报了工商管理系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班主任也就目前各班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汇报。

夏文燕部长分专业对各班毕业去向落实率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每个专业要成立专门团队,根据各班实际情况对学生的毕业去向进行跟踪落实;二是系部要定期召开毕业去向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制定阶段目标,分阶段完成任务;三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切实了解学生的需求、困难,尽可能地提供相应帮助;四是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攻坚克难,协作完成任务。

孙才顺院长认真听取汇报,提出要求:一是树立全员意识,不仅系部党政领导齐抓共管,教师也要积极参与,形成定期研究工作机制,将毕业去向落实工作当做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担责,摸清学生情况和实际困难,与学生沟通到位,分类分析未落实的具体原因,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登记工作和离校后的联系工作;三是提高规划意识,要将毕业去向落实工作与其他工作放到一起研究,统筹谋划,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通讯员: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