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前往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参观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8 】

2021年6月17日,工商管理系安欣仪、张弛老师带队前往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参观交流,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02月22日,年利润高达100亿元人民币以上,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保险业务信息咨询、人身意外保险、车险等;网站经营、维护;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维护、销售;营销策划及投资咨询商业服务。

教师与学生对企业的市场情况、人才需求的岗位和能力要求、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了解,对人才培养模式、学校与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目前公司专科层次的学生需求量大,学生对公司的工作环境及未来自身发展表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学校组织学生去公司参观完成了校企双方互相交流的目标,公司与学校针对实习就业问题的初步交流也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此次带生参观,拓展了专业发展思路,为学生下一步实习就业提供了平台,为今后的校企深度合作以及专业群建设提供了更多资料。

(通讯员: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