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双选会-你找到自己心动的Offer了吗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9 】

为促进大学生就业,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工商管理系于6月19日举办了“2021人才双选会”活动。

此次双选会于上午八点正式开始,淄博国鑫税务师事务所、山东鲁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淄博盛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18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此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双选会为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教师们服务既热情又周到。我系为有笔试、面试需求的招聘单位精心安排了专用教室。多家企业宣讲人员在现场开展了就业咨询、简历指导、面试等环节。

双选会呈现出企业人才需求多、岗位质量好、行业分布广、与我系专业吻合度高的特点。同学们认真咨询招聘岗位、积极递交简历,各企业招聘负责人认真宣讲,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互动交流。

此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交流平台,为求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双选会既是大学的落幕礼,亦是人生的新开场,愿青年们终磨炼成自己的英雄。希望同学们都能面试成功,早日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

(通讯员:张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