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面”,线上展风采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30 】

4月29日,正值我校第二次全封闭管理期间,工商管理系20级空中乘务专业8名同学接受了一场不同寻常的面试。

下午2:30,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实习生线上招聘“云面试”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面试借助钉钉在线会议平台进行,内容包括中英文自我介绍和简要问答等环节。8名同学依次上场展示,面试组织平稳有序,受到企业的高度评价。工商管理系王茜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并在面试结束后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吸取面试经验,努力提升自身软硬实力,学以致用,在“实战”中愈战愈勇。

本次面试工商管理系多措并举,以“云面试“的形式解决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与企业招聘面试要求之间的差距问题,既坚守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成果,又给学生提供了展示的机会,满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开拓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求职面试的新渠道。后续,工商管理系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云面试“的相关指导和培训,确保疫情防控和学生实习就业两不误。

(通讯员:房俊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