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把握青春当下,共话精彩未来 ---企业文化进校园之企业家沙龙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6月9日下午,企业文化进校园之企业家沙龙活动在图文信息楼K123举办。工商管理系、招生就业办公室的相关领导参加,山东鲁信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5家深度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出席。

会前,孙才顺院长会见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同企业家们交换了意见。

在主旨发言环节,山东鲁信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静、淄博国鑫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郭桂荣等4位企业家代表分别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行业从业经验,就会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青年学生如何把握当下、如何开启职业生涯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职业规划、简历制作、客户沟通等问题踊跃提问,企业家们详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本次沙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家们零距离交流的机会,企业家们的分享和解惑让同学们及时了解行业发展最新动态,为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做好职业规划,获得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