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拓新路,谋新篇——工商管理系参加迪拜人才合作线上对接会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0 】

12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宁一行赴淄博市贸促会参加迪拜人才合作线上对接会,中国国际商会淄博商会会长李秀清参加会议。

李秀清会长在会议中详细介绍了此次人才合作的岗位要求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她表示,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商会将会积极提供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助力学生成长和发展。吕宁主任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运行情况。她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实训体系、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学校将积极推进与商会的合作,开拓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推动国际合作办学的发展,共同打造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双方与迪拜客人就迪拜旅游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培养路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视频会议的举行,不仅有助于双方深入了解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学生的未来发展及就业方向,也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发展,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帮助学生用自己的专业走向国际大舞台。(通讯员 宋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