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孙才顺院长带队到驻淄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4 】

为进一步开拓2022届毕业生就业岗位与机会,促进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带队到山东鲁信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周村古商城保护开发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工商管理系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孙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山东鲁信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主要业务部门和功能区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校企合作情况等做了深入了解。考察途中,孙院长慰问了正在实习的学生。最后,孙院长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数字化转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周村古商城保护开发中心,孙院长仔细聆听了董建生主任对周村古商城景区四期发展规划的介绍和企业在导游人才培养、景区数字化运营、项目展演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孙院长表示,周村古商城景区与我校的发展有着诸多的契合点,我校正在申报旅游管理专业,必将极大地缓解景区发展对专业化人才的需求,双方的合作前景值得期待。

本次调研是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一部分,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校企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的共享、共赢、共发展。

(通讯员: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