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暑期进行时 | 工商管理系智能会计高级师资研修班开班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01 】

为加快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的数字化转型,有效提升专业群内涵建设,工商管理系组织了智能会计高级师资研修班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新产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工商管理系财经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8月1日,暑期智能会计高级师资研修班开班仪式在T3204举办,浪潮易云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行业部总监徐齐,山东新产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美玲、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宁等校企双方代表,及财经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吕宁主任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专业群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徐齐总监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浪潮集团最新的发展动态和成果,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丰富经验。于美玲经理向教师们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后,老师们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中。本次研修班为期12天,通过对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规划与运营、浪潮财务云课程、财务大数据分析、Python大数据应用和可视化和RPA财务机器人开发与应用五门专业群前沿课程的改造和深入学习,掌握Python大数据分析、RPA与智能会计在企业中的应用等智慧财经专业技能,并通过师资能力提升带动专业群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通讯员 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