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第十届技能竞赛活动月颁奖典礼活动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6月9日,工商管理系第十届技能竞赛活动月颁奖典礼在图文信息大楼学术报告厅(K123)隆重举行。系校企合作单位山东鲁信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国鑫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周村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天津联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太平山东电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同志、系党总支书记王茜、系主任吕宁、学校教务处教学保障科科长王金柱出席典礼,系全体老师、技能竞赛月获奖选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系副主任国帅主持。

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学校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21空中乘务班范颖姿同学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丁晓娇老师发言)

(企业代表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运营总监赵越源女士讲话)

吕宁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校企合作单位的支持致以感谢,她表示技能大赛作为选拔参加全省乃至全国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技能竞赛月的成功举办,必将极大地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也必将对系部可持续发展、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后续系部将选拔优秀人才,参加市赛、省赛乃至国赛,为社会输送更多技能型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通讯员: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