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师资培训 > 正文

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吕宁老师赴美访学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0 】

根据山东省省政府公派留学项目安排,1月15日,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吕宁老师抵达美国密西西比学院,开始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项目。

密西西比学院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克林顿市,始建于1826年,是密西西比州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最大的私立大学。其前身为文理学院,现已发展成为工、理、 商、法、文、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的综合大学。学校拥有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80多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研究生专业。同时,他是一所注重全人教育的综合性大学,在读学生近6000人,其中国际学生约200人,来分别自于美国的39个州38个国家,师生比高达1:16。

行政楼内的校史墙

图书馆远景

本次访学,吕宁老师将师从人文与社会科学需要现代语言系系主任Amy Williamson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美两国语言与文化的对比与交融及英语教育中的跨文化沟通。

吕宁老师与导师

目前,吕宁老师已完成所有注册入学手续,投入听课学习任务中。后续将在导师的指导下,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本次访学是名师工作室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根据工作室建设方案,吕宁老师将充分利用好一年的时间,锻炼提升自己,并带领工作室成员做出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