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学生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迎新系列活动,确保新生顺利入校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2 】

根据学院新生工作协调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要求,工商管理系有序组织开展2019级迎新系列活动。

8月28日召开“2019级新生报到专题会”,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茜主持,会上吕宁主任传达并全面解读了“迎新生工作”、“军训工作”、“入学教育工作”等重要会议内容,并要求全体新生班主任注重每一个工作细节,为新生报到做好充足准备。

8月30日上午在吕宁主任的带领下,所有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认真查看了宿舍情况,并对出现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保障了新生入住时的舒适与安全。

8月30日下午召开“2019级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管理副主任焦洋主持。王茜书记为志愿者作动员,她提出每位志愿者要认真负责,用积极饱满的热情来对待此次迎新,为此次迎新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9月1日工商管理系家长见面会在J3206举行,吕宁主任、王茜书记,焦洋副主任与50余名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

经过一系列的精心准备,为切实做好2019级迎新工作打下基础,也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营造了一个“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接待环境。目前401名学生已经顺利开始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