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学生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2 】

为加强家校沟通,帮助2019级新生和家长顺利适应学校生活,工商管理系于新生报到之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宁,党支部书记王茜,学生管理副主任焦洋参加。

9月1日上午11:00,来自全省各地的近50名家长来到J3206教室参加见面会。吕宁主任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向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系部的发展情况。同时,结合系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向家长们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解决措施,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王茜书记从党建、团建方面介绍了学生个人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最后,家长们就孩子入校的学习、生活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家校共育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方式。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大学生活的伊始,由系部与家长联手,共同搭建平台,为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可持性发展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