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学生管理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2 】

2022年6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在图文信息楼203召开了2022届毕业典礼。因为疫情缘故,此次毕业典礼通过腾讯会议采用网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吕宁,副主任国帅、张越及全体老师。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国帅老师和王茜老师分别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名单和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接下来陈维火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张磊老师代表老师们送上了勉励和祝福。吕宁老师的致辞更是饱含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给全体毕业生送来毕业寄语,更是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思政课。

本次毕业典礼的举办,克服了疫情造成的空间上的阻隔,为毕业的同学们送去了母校最温暖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展翅高飞、再创辉煌。

(通讯员: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