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共青团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7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 周年之际,工商管理系团总支于2019年5月16日下午4:00在J3406教室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各团支部团干部、新发展团员预备人选、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团课上,同学们通过党支部书记王茜老师的讲话,回味过去,见证历史。在讲话中王茜书记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及其深远意义,在战乱的年代,爱国青年用实际行动反抗外国侵略者对华的不平等条约,维护祖国的权益。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不仅要颂扬五四精神,更应当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要铭记历史,心怀那些为了祖国的未来而不惜付出生命的烈士们,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接力棒”在我们手中。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同学们的内心深受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中国新时代的接班人,自己身上担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