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共青团 > 正文

工商管理系组织“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教育当代团员在新时代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2019年6月28日,工商管理系在J3202开展了第四次团课培训,培训由团总支副书记孙时主讲,各班团干部及新入团团员参与此次团课。

团课主要讲了以下四个方面:新在思想、新在理想、新在本领、新在担当。要求大家在思想上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理想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本领上学习更多知识技能,发挥青年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劲头和士气;担当上牢记使命,不负嘱托,争做引领新时代的奋发有为的新青年。

本次的团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青年一代应不畏风雨,砥砺前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