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共青团 > 正文

青春心向党,讴歌新时代——工商管理系承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歌咏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30 】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2019年10月29日下午4点,由学院团委主办,工商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歌咏大赛在表演厅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选出12名选手晋级决赛,晋级的12位选手用他们最真诚的歌声为决赛书写了完美的华章。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歌咏大赛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了师生中最喜爱、最关注、最具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我系团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旨在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增进爱国热情,活跃校园气氛,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让青年人讴歌我们的新时代,鼓舞同学们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勇于追梦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