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的成长之路”工商管理系优秀学子巡讲会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1 】

2019年4月11日下午4点,工商管理系在三教306举行“我的成长之路”优秀学子巡讲会。巡讲会由工商管理系专职辅导员刘丹丹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系书记王茜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参加本次巡讲会的有工商管理系17空乘二班招裔、17会计三班王玉泽、17百练二班郑隆鹏担任主讲,与同学分享他们的大学经历与学习经历。

首先,郑隆鹏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在2019年“市场营销技能”国赛选拔赛备赛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以及取得优异成绩后的激动心情。他用自己的经历让同学感受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接下来招裔同学从思想动态、专业知识、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等方面与在座的学生交流互动。最后王玉泽向同学们讲述了在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深入基层、感受基层所积累的经验。三位优秀学生的精彩演讲在2018级学生中产生了强烈共鸣,他们的事迹催人奋进,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感受到一次心灵的启迪。

榜样具有良好的感染力,青年的思想越被榜样的力量所激励,就越会发出强烈的光辉。此次“优秀学生巡讲活动”希望能通过优秀学生事迹引导激励广大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学子们积极上进,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