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举行“感恩”主题演讲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7 】

2019年5月16日下午4点,工商管理系在三教206举行“感恩”主题演讲。本次主题演讲由工商管理系辅导员刘丹丹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系学管副主任焦洋老师出席并发表讲话,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参加本次演讲的有工商管理系17统会一班杨美云、18会计四班李金环、18统会核算赵媛三位同学,演讲者通过自身经历与在座的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恩故事与感受。

首先,演讲者们自信满满的站到舞台上展现出他们的光彩,通过讲述自己家庭生活的变化和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对国家的感谢;通过讲述2019年学校寒假家访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学校给予资助的感谢;通过讲述父母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对父母抚养之恩的感谢;通过讲述与身边朋友之间的感人小故事,表达了对朋友的感谢。最后焦洋老师为演讲者颁发证书并给在座的同学带来深切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从小事做起,对他人的帮助时时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可净化我们的心灵、塑造我们的人品,做一个“知难而进,乐观拼搏”的大学生。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永远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