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工商管理系2020元旦跨年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2 】

2019年12月31日,工商管理系元旦跨年晚会在J6506圆满落幕,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雷、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系主任吕宁、合作企业代表、系部全体教师及19级学生欢聚一堂,在这个灯光和掌声交融的舞台、在这个笑声与歌声汇聚在一起的夜晚,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强劲的音乐响起,老师们准备的舞蹈串烧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袁雷为全体师生带来新春祝福。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你的答案》、《大手牵小手》、《情深深雨濛濛》、《The fox》等歌曲演唱,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带来的歌曲串烧燃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国标社团的“国标舞”,留学生带来的歌曲演唱别出心裁,精彩纷呈。古典舞《放灯行》,优雅恬静令人流连忘返。温情与火热同在,让人沉醉其中。系部学生会同学带来的《天耀中华》唱出了满腔中华情,中华文化展现出独特的魅力,让世界为之赞叹,让国人为之骄傲!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划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跨年晚会老师、同学们精心准备,展现了系部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工商管理系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