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沉浸式”职业体验-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4 】

为了使学生更加理性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工商管理系联合校企合作单位组织了“沉浸式”职业体验活动,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不同岗位、职业的工作内容、特点、岗位要求等,为实习就业奠定基础。4月23日上午,系主任吕宁和张慧丽老师带领学生来到活动的第一站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丁钰诘书记热情接待前来体验的学生,带领学生参观公司荣誉区、员工风采展示区、心理驿站、员工工作区等,耐心解答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让学生直观感受到企业发展历程、职位类别、薪酬待遇等内容。吕宁主任勉励同学们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以后的学习中发扬团队精神,加强沟通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沉浸式”职业体验活动,让学生了解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企业理念,近距离接触企业,感受企业文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慧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