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沉浸式”职业体验——走进中国太平山东电商中心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7 】

5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系21级40余名同学在安欣仪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太平山东电商中心开展“沉浸式”职业体验活动。

我系的优秀毕业生、太平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冲热情接待前来体验的学生,带领同学们前往太平职场参观,耐心解答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工作内容,还谈到了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以及工作生活,并勉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方向与目标,这让即将踏入岗位实习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的向往。公司的骨干经理还现场操作展示了业务系统,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职位内容。

“这次职业体验活动帮助我更加了解自己,也了解了企业,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让我更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完善自我,未来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的决心”来自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时彤同学说。

此次中国太平之行是工商管理系“沉浸式”职业体验系列活动的第二站,通过联合校企合作单位持续开展重实效、高质量的职业体验实践活动,让师生深入企业,帮助学生更加理性科学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促进系部“高质量培养和高质量就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安欣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