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建设 > 活动掠影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技能向‘尚’展未来”主题汇演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30 】

5月29日,工商管理系“青春践行二十大、技能向‘尚’展未来”主题汇演在K123举行。系党总支书记王茜,系主任吕宁,系部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我系在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各赛项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此次技能竞赛月我系共举办客舱服务、职业形象展示、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会计实务四个赛项,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的技能水平,也带动系部开展岗位练兵,形成技能领域比学赶超的热潮。

工商管理系不仅重视学生的技能成长,也十分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在随后的展演环节,由学生社团选送的国标舞《Lovit》、歌曲《花海》、情景朗诵《长征》、民族舞《万疆》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为现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商管理系将围绕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实现“七个新跃升”、建成“七个现代化新轻院”的宏伟蓝图,积极探索多元化育人模式,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为开创新时代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