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名录 > 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青岛海城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7 】

青岛海诚达企业,是一家以金融服务外包(BPO)为主,企业管理咨询、实业投资、经营等多元化产业为辅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金融服务外包领域,目前已和多家银行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务规模不断壮大,现拥有员工600余人。企业自2007年在青岛创建以来,从小型公司起步,逐步开创了多元化的发展领域。长期以来,企业秉承“海纳百川、诚至金开、达权知变”的企业精神和“专业、优质、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立足青岛,跨区域发展” 的开发思路, 通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已陆续成立济南、郑州、深圳、长春、南京、福州、烟台、哈尔滨等13家分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多个省份,为企业多元化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成立十余年来,海诚达企业始终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高瞻远瞩、抓准机遇,一步一步发展壮大。今天的海诚达企业已经形成一个专业化、富有朝气和凝聚力的发展团体,在成就与实力俱增的同时,因企业规模的扩大,业务的快速发展,现向社会各界诚招行业精英。在这里,只要你有一颗积极、热情、想要实现自我价值的心,我们已为你打造好“平台”,并提供同行业更加优越的个人发展空间及福利待遇,欢迎有激情、有责任心的你加入。同时,公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人性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及透明的晋升通道,并配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位员工提供岗位及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等培训,发展空间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