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驻淄企业百家行——工商管理系、商务贸易系走访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5 】

2021年7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红带队赴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走访调研。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商务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孙琳霞、两系校企合作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活动。总经理助理葛炜、团队建设部经理蔡坤岳陪同参观了公司心理咨询室、现代化的办公区等,并进行座谈交流。

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以国际创新营销概念进行保险产品销售的专业子公司。是主要负责全国车险产品电话销售和网络销售及在线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在参观与座谈中,李玉红副院长一行了解公司业务概况及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双方就“驻淄企业百家行”活动目的、企业对人才素质需求、企业专家进校园进行职业规划等课程授课、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项目、公司财会岗位设置及财务流程等内容进行研讨。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将共同推动培训前置,在就业指导课、在校生讲座中植入企业文化、职业素养等教学内容,由企业专家授课,让学生与企业的互动更加紧密,在校期间更多的了解行业、了解职场。社会服务方面,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挖掘契合点实现共赢。李院长表示,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服务淄博地方经济发展。

(通讯员 安欣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