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6 】

4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吕宁主任、翟淞老师来到淄博市文旅公司、淄博云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正式启动了系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淄博市文旅公司,吕宁主任同高文涛经理和人事处赵珊处长就系部文旅专业群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契合点、淄博市文旅行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现状,以及疫情后淄博市文旅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淄博市文旅公司对系部发展中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留淄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淄博云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吕宁主任同申田经理就共建校内会计工厂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商定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双方就今年的校园招聘、社会服务等项目进行了商讨。

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本次调研活动拉开了工商管理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序幕,后续系部将围绕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不同系列、不同主题的调研活动,使人才培养体系真正对接行业发展模式,使人才质量真正满足企业发展需求。


(通讯员: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