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 > 正文

财经教研室举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总结分享会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6 】

2021年12月6日,财经教研室在T3204举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师资培训总结分享会,会议由财经教研室负责人王守振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同志参加。

首先,教研室老师们对自己的培训收获做交流发言,并对培训中涉及的Excel、Power BI、Python等模块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目前Python等大数据课程虽然较难,但培训收获很大,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应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加强对学生大数据思维的培养,不断探索大数据与专业知识的结合。

王茜书记表示,各位老师要提高站位,努力探索会计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同时要结合自身发展,做好“大数据+会计”的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