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工商管理系第十届技能竞赛月“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圆满结束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4 】

伴随着新职业教育法的正式施行及2022年职教活动周的启动,工商管理系第十届技能竞赛月也拉开了序幕。本届技能竞赛月紧密对接省赛,设置“会计技能”、“智能财税”、“市场营销技能”、“职业形象展示”和“客舱服务”5个赛项。

5月13日16:00-20:00,历时四个小时,本届技能竞赛月首项决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决赛在T3207、T3405圆满结束。本项比赛为系部与校企合作单位淄博周村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合办,特别邀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叶彬同志对大赛进行观摩指导。

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为师生同赛,通过初赛选拔出的17个学生团队和财经教研室专业教师组成的2个教师团队共同参加了决赛。赛项主要考察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专业技能。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成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竞争激烈。

本次比赛,检验了系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实践效果,提升了师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国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