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 > 正文

新挑战 新起点 | 工商管理系财经教研室召开第一次教研活动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3 】

为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8月22日下午,财经教研室在T3204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活动,会议由财经教研室负责人王守振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在会上,王守振老师就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在充分肯定老师们假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提出了要求。老师们纷纷讨论发言,表示教科研是一个专业发展的水平线,在新学期提高备课质量,同一团队的老师要加强课程内容的沟通,提升教学水平,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新学期要鼓足干劲,做好教学、竞赛辅导、科研等工作,为财经教研室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难点,教研活动常态化、专业化,以促进教师队伍专业发展。

(通讯员:刘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