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 > 正文

工商管理系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26 】

为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2022年8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系主任吕宁、财经教研室负责人王守振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考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区总经理法宁、高级教育规划顾问于海洋,教学服务经理张昭君,校企合作经理管清喜等相关领导接待。

法宁总经理对吕宁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的基本情况。吕宁主任介绍了我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的建设及省赛“会计技能”赛项备赛情况,并表示目前我系财会专业急需数字化转型升级。张昭君老师做了《财会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时代下企业财务转型,通过企业财务人员的转型进一步探讨数字化财务人员培养模式。双方就数字化时代下的财务转型展开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对今后的合作方式及合作内容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交流考察为校企合作打开了新局面,理清了思路,积累了经验,为我系财会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王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