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高端旅游服务专业群 > 正文

工商管理系赴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交流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2 】

6月9日,工商管理系吕宁主任一行来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进行交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吕宁主任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专业群建设情况。石媚山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文旅学院近年来在文化建设、平台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品牌项目和取得的成绩。双方就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精品旅游产教融和共同体建设,以及二级院系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交流,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共同进步。会后,文旅学院副院长朱丽男、办公室主任周海磊带领吕宁主任一行参观了文旅学院实训中心和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通讯员 翟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