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高端旅游服务专业群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顺利完成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5 】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工商管理系积极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9月24日上午8点至12点,2023年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在工商管理系顺利举行,这是我系首次为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举办此项证书的考核工作。本次考试共22名学生报名参加,所有同学均顺利完成所有考核项目。

本次认证考试内容由中级理论科目、个人实操和模拟舱实操三大考核项目组成,全面考核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颁发的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

今年成功获批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之后,工商管理系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联合天津联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的考前培训、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系部将以此次为契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促进系部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孙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