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高端旅游服务专业群 > 正文

我校参加淄博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02 】

淄博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于2024年4月2日在淄博市图案馆举行,本次大会成立了陶瓷产业专委会、美食文化专委会和研学旅行专委会,工商管理系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淄博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研学旅行专委会的成立为推动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振旅游市场信心,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有利于促进齐文化研学旅游目的地的创建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标杆城市的打造。

学校当选为研学旅行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后续将依托淄博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紧紧围绕我市“三提三争”部署要求,深入实施文化繁荣发展“提效争先”行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影响力。顺应旅游业升级新趋势,以培养精品旅游高质量发展所需的高素质、高技能、职业化、综合型文旅人才为目标,加强政校行企研合作,为早日实现我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谢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