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前景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5 】

航空专业的前景

就业前景:

航空领域人才的缺乏使国家降低了高考分数,为保障航空人才的供应,国家在就业方面也做了相应调整,学生入学前签订就业,学生毕业立即参加航空工作.

 


空中乘务专业特色和优势

空中乘务专业突出校企合作,在校学习与实习实训相结合;该专业学生在校学习两年,企业实习一年,既保证基础理论知识的储备又注重职业素质能力的培养。目前,我国每年实际需求的空中乘务员人数约在近万名,地勤人员约为25000—30000名,空中乘务专业就业前景看好,免除未来就业的困扰。在庞大需求面前,专科学历不再是就业障碍,完全能满足就业学历要求。近几年,我院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百分之百,多数到了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航航空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青岛流亭机场,济南遥墙机场,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等知名航空企业,圆了多数学子的航空梦想。

“一带一路”建设是构建我国开放型经济新体系的顶层设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举措,是中国为世界提供的一项充满东方智慧、实现共同繁荣发展的方案,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探索和实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推进和深化“一带一路”建设,伴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国际旅游,商务事物增多,国际航线,国外航空公司进入国内业务增多, 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 我国民航人才的需要规模也开始同步扩大。“十一五”规划指出:2005到2020年民航新增就业岗位50万-70万个。据中国民航调查显示,在未来我国将新增大型飞机约500架,20年内将新增支线飞机约600架。国内大型民航飞机数量将超过4000架,其中民航服务类专业人才奇缺,成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抢手的紧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