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院校交流 > 正文

学院到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2 】

11月18日-20日,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夏文燕、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吕宁一行4人到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商业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出席有关活动。

在辽宁现代服务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一行与学生处处处长贺立萍、副处长姜楠就学生日常管理、公寓管理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到学生公寓实地参观学习;听取了团委副书记康毕华关于学生社团星级管理、文化艺术节组织管理的介绍,观看了视频宣传片;与商业管理学院领导陈强、朱永华、李艳秋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深入实训室参观学习、深入课堂听课。

通过本次深入对接考察学习,考察团对下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强化专业建设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思考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