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院校交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赴滨州学院乘务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4 】

7月13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系主任吕宁、系教学副主任国帅、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主任孙媛媛等一行五人到滨州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英、院长宫新军,副院长杨宁霞,专业英语负责人黄燕鹍参加交流。

在乘务学院实训中心,张凤英书记带领我们参观了B737-800客舱服务实训室、B737-800舱门实训室等专业实训设备,并介绍了相关培训基地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宫新军院长介绍了乘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张凤英书记分享了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准军事化管理的经验。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使我们开阔了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空中乘务专业发展的方向,对于突破瓶颈,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各方面获得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讯员 孙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