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 > 正文

我校当选为全国智慧数字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5 】

2023年11月25日,全国智慧数字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安徽芜湖举办,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智慧数字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由东北财经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企业单位等共同推进建设,共同体坚持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际合作、共谋发展”为导向,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专业发展为纽带,以教学、培训、科研为主要内容,以国家职业教育方针为指导,以培养数字化产业人才为目的,以体制创新为突破,加强“政、校、行、企、研”的合作,实现共同体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今后,学校将以全国智慧数字财经产教融合共同体为依托,积极推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建设与智慧数字财经产业的深度融合,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复合型实用人才。(通讯员 陈贻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