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 > 正文

我校当选大数据与业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4 】

2023年11月24日,大数据与业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天津举办,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大数据与业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高水平院校、行业组织协同推进共同体建设,大数据与业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立足京津冀,面向全国,通过共同体治理结构中的实体化运营组织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形态,立足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等方面实现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和企业需求相适应,高匹配,在普职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中做出特色和样板。

今后,学校将以大数据与业财税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为契机,积极推进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建设,深化数字财税改革,创新产教融合背景下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财税人才。(通讯员 安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