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高端旅游服务专业群 > 正文

名茶飘香,茶艺传暖 ——工商管理系高端旅游服教研室基层大讲堂系列之三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5 】

充分聚焦专业特色,依靠自身技能资源,借助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结合社会需求,因地制宜地发挥作用,工商管理系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与周村区总工会联合策划的职工大讲堂11月份活动隆重开启。2021年11月13日下午,受周村古商城景区工会邀请,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高端旅游服务教研室教师吕媛媛为周村古商城工作人员进行了《茶之印象》公益课活动。本次活动在周村游客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

活动现场吕老师身着优雅旗袍,从茶之印象、茶艺形象礼仪、茶艺服务礼仪、品茗用水的标准及要求、盖碗及紫砂壶的使用方法及保养、茶叶分类等进行茶艺系统培训,并邀请古商城导游部的讲解员进行现场实操、练习。

   

现场配以优雅的背景音乐,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学生配合进行茶具展演,带给古商城工作人员一次静怡优雅的身心享受,获得到场全体人员的赞誉和肯定。学生现场的表现也让古商城本次活动负责人大为赞赏,并询问本专业学生学习及就业情况,表示希望本专业学生能够有机会加入古商城工作人员的大家庭。

茗茶飘香,茶艺传暖,本次基层送课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系空中乘务专业的优势,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向社会亮出了我院的一张靓丽名片!


(通讯员: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