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业项目 > 正文

“佰创铸造”项目计划书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9 】

项目计划书

1. 服务介绍

2. 市场分析及定位

3. 商业模式

4. 营销策略

5. 财务分析

6. 风险控制

7. 团队介绍及其他说明


1. 服务介绍

佰创铸造是一家专注铸造推广、宣传的知名品牌!通过PC端、移动端、公众号、网上展厅、新闻推广等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优势,做到更全面帮助供应商宣传与推广。

2. 市场分析及定位

铸造业的发展,铸造是现代机械制造工业的基础工艺之一,因此铸造业的发展标志着一个国家的生产实力。据2008年统计,我国年产铸件3350万吨,是世界铸造第一大国。随着我国铸造产业的不断发展,国内铸造产业将打造“四有”创新企业,即有创新思想、创新计划、创新的制度和体系以及创新的工作方式。而在转型升级方面,则要打造具有六大特征的新型企业:一,制造前端市场研发和后端服务变大,制造环节缩小的业务模式创新的企业。二,从卖商品转变到卖方案,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企业。三,以智能和集成为标志的数字化企业。四,三五年翻一番的速度型企业。五,先进科技、绿色制造、持续创新的企业。六,打造高端产品、精品,引导消费、品牌制胜的企业。这样的产业革新,相信我国铸造业未来将更加辉煌,美好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3. 商业模式

通过网络宣传的方式推广宣传公司的品牌,每天在网站和公众号客户端更新铸造每日新闻、铸造工艺讲解、求购信息等让厂家记住我们公司的品牌,每天习惯性的观看我们公司每日发布的信息,这样就能增加访问量。客户会主动找你去宣传它的产品,让客户信任你的品牌。

4. 营销策略

需要先增加客户的访问数量,每天发布铸造的文章让客户每天去观察公司的网站及公众号,吸引客户能让客户主动去要求为它推广及宣传它的产品。

5. 财务分析

6. 风险控制

1.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有效防范与控制运营和投资运作风险,根据《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2.(1)全面性原则:风险控制制度应覆盖运营各项工作和各级人员,并渗透到决策、执行、监督、反馈等各个环节;

(2)审慎性原则:内部风险控制的核心是有效防范各种风险,公司部门组织的构成、内部管理制度的建立要以防范风险、审慎经营为出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