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双创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学生创业项目“红果行动”亮相职业教育活动周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红果行动”创业团队由工商管理系的5名学生组成,他们通过自媒体宣传和微信下单等“互联网+”模式,帮助学院“第一书记”帮扶村博山区域城镇牛角村进行旅游项目和特色农产品的推广。在实地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创业团队已对各个营销项目内容、特点、营销策略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论证,并为牛角村专门录制了宣传推广视频。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研、策划和筹备,“红果行动”终于亮相。帮扶村的蜂蜜、花椒、小米等农产品一上市便引起了参观者的兴趣,大家纷纷咨询产品的特性、功效、保鲜方式等信息,创业团队的成员耐心一一作答。经过一天的试运行,销售额超过千元,赢得了开门红。

同学们体会到了创业的成就感,纷纷表示,将充分总结本次试运行的经验和不足,结合所学的会计、营销等专业知识,制定详细科学的运营方案,将牛角村的风光和产品冲出博山,走向全省。

工商管理系学生创业项目“红果行动”亮相职业教育活动周工商管理系学生创业项目“红果行动”亮相职业教育活动周